close
閃爍最近以來都是A+的好天氣氣溫A+ 風景A+ 舒適度A+我喜歡看天情趣用品空灑下滿天的閃爍當從遠方看著雨飄下總是想著這麼多命運 飄落裝潢在我面前幾秒鐘以前 那些雨滴 也許在討論著要去哪人阿 有時候租房子真的很奇怪嚮往的都是自己沒有的其實我很想就這樣 平平淡淡的 酒店經紀過一生可是我沒辦法我明白我這一生是沒辦法普通的過的我的夢不房屋貸款斷在變呢當然我不會忘記那些因為我而留下的血漬即使血的痕跡不長灘島在了在我眼中依舊是一片 血染的風采就算不是我的血也一樣我會租屋牢牢記住 直到我能償還的一天來到 其實我一直很想把心還給妳呢買屋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店經紀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住商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14dmbo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