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食天堂(京站)昨天難得幾位好朋友一起聚餐.....看見大設計裝潢家都很好.....我很開心 因為昨天真的很爆笑.....我說祐祐關鍵字排名阿.....妳還是一樣少根筋阿 XD也謝謝妳帶給我們這麼多的九份民宿歡笑阿 以後記得吃東西還是要先看一下唷 然後我要說的是 烤肉I'm fine 的啦!雪芬都說我容光煥發了咩.....謝謝昨澎湖民宿天有來參加的各位.....另外那些一對對的.....我等著給你房屋貸款們炸嘿~~~呵呵呵呵.....最後當然就是要期待下一次的聚餐酒肉朋友啦!也希望這次無法參加的人下次可以出現喔
襯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店經紀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14dmbo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