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樣子*我聽到傳來的誰的聲音 像那夢裡嗚咽中的小河 我看到遠去系統傢俱的誰的步伐 遮住告別時哀傷的眼神 不明白的是為何你情願 讓風塵刻房地產劃你的樣子 就像早已忘情的世界曾經擁有 你的名字我的聲音#那悲歌借貸總會在夢中清醒 訴說一點哀傷過的往事 那看似漫不在乎轉過身的 是室內裝潢風乾淚眼後蕭瑟的影子 不明白的是為何人世間 總不能溶解你的樣子 宜蘭民宿是否來遲了明日的淵源早謝了 你的笑容我的心情不變的你 佇立在茫茫seo的塵世中聰明的孩子 提著易碎(心愛)的燈籠瀟灑的你 將心事化盡塵緣裝潢中孤獨的孩子 你是造物的恩寵真佩服羅大佑歌詞意境寫的一級棒想跟你591說你的樣子一直都在我心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景觀設計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燒烤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14dmbo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