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對無情人有莫名的崇拜。小時候對無情人有莫名的崇拜。會這樣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我身邊許多優秀女人都曾敗在無情人的手下。那些女人都非常地優秀,可有巢氏房屋是遇人不淑所付出的代價,卻是和她們的優秀成激烈的正比。無情人總是贏,贏在可以輕易得到愛,輕易不要愛。他們這樣來來去去,卻還是有那麼多人前仆後繼地裝潢愛上他們,無怨無悔地愛上他們。被愛是不是很享受?我想是吧。有一陣子迷戀上種花這件事情。一口氣養了幾盆花之後,有些花在一個星期之內壽終正寢,有些花房屋買賣活了半年,而且盛開得很美麗健康,又引來許多美麗的蝴蝶,使得我的後陽台熱熱鬧鬧。枯萎的花朵引來了一些小蟲、蒼蠅,趕也趕不走。他們早也在、晚也在。他信用卡代償們不像蝴蝶或者蜜蜂,只有天氣好的時候,才會來。那些美麗的花,一部分歸功於我的照顧,一部份則歸功於他們本身強韌的生命力。後來,我看見那些優秀的女人結婚最後一個一個得到屬於她們的真感情。當她們越來越美麗,活得越來越快樂,越來越懂得疼惜別人和自己,我就知道她們是得到了,愛。無情人還是贏的,無往不利ARMANI的贏著。然而,種給他們的愛,卻沒有使得他們活得更好一點。他們還是一樣尖銳、一樣殘忍?B一樣疑惑。即使別人種下的是鬱金香,他們生命裡長出來的,還是鐵ARMANI樹。這裡引不來蝴蝶蜜蜂,也長不出果實。是痛苦的吧。我這樣想。如果只一直消耗養分,永遠沒有飽足的一天,那麼總是在承受飢餓之苦,必然不好受。或者,因酒店兼職為不曾接受過真實的愛,只接受了別人的慾望,所以才這麼地貪婪偷生?有一天我親愛的男朋友笑說,我和我的朋友jelly,一個是阿笨、一個是阿呆。其實想想這酒店工作也不錯的。畢竟,在我們的眼中,月圓的時候總是比月缺的日子,還要多上幾天。就算哪一天晴天霹靂,也搗碎不了相愛時全心傾注過的愛意,仍然會長出,一朵美小型辦公室麗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14dmbo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