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蔓~粉蔓~粉紅又浪漫~因其葉面分布均勻的紅色或粉紅色小斑塊、系統傢俱斑點得名。原生地馬達加斯加。嫣紅蔓的英名為Dot plant或 Pink 酒店工作polka,通常以觀葉為主,為室內小型觀賞植物的主角之一。這是我燒烤最愛的植物-粉蔓當然因為它是粉紅色很像我嬌小可愛如粉蔓這是最新成屋新自我定義房間的窗台上有三小盆粉蔓配襯著我粉紅紗簾它的粉紅售屋網與我的粉紅屋很match~鄰居到家裡來看見粉蔓,不禁讚嘆的說租房子" 你們家好粉紅~連植物都是粉紅色~ "沒錯~就是要粉紅東森房屋就是愛粉蔓希望我家的大陽台上全是嬌小可愛的粉蔓粉蔓~粉蔓~粉建築設計紅又浪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保濕面膜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肉朋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14dmbo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