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我相信  真的相信只要肯努力  只要真心付出 真心對待一定會有好的收穫=ˇ=愛應該巴里島是不求回報的  不想留下遺憾是你對我說的話遺憾來自於錯過  我不想錯過你~~就算 就算馬爾地夫對方真的 真的.....不要後悔就夠了  這不就是我們~~=ˇ=打到這裡突然又難過了起來>ˇ禮服<"((我要堅強ˋˇˊ我愛你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西裝外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ARMANI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14dmbo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